close

DSC_0021.JPG 

3秒膠無敵!看到這張圖片,就知道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東西吧!~

當你後續需要添加木頭時,又找不到合適的石頭來把他壓制住時,3秒膠真是個不錯的東西!~當然你的木頭浮水性

不能太強啦!不然你用的再多也沒辦法抗拒~

DSC_0022.JPG 

找到石頭與木頭的接合點,因為3秒膠是液狀的,所以使用時要非常小心,先找到整顆木頭哪裡有可以接合的點,

面積盡量可以吻合,才部會到時候手忙腳亂,確定好之後,就可以黏啦!~黏的時候先擠一點點,確定好木頭接觸的

到,在擠多一點點,讓它可以固定住拉~技巧抓好,黏的就很容易拉!~

DSC_0023.JPG 

當然有些地方是沒有石頭的地方,那就可以抓原先固定住的木頭,黏在上面即可,為何不用膏狀的膠呢?原因很簡單

~不會使用的人會黏的到處都是,還會''勘西'',所以我才推薦3秒膠~好用又便宜,且又是透明無色的~至於在水中

有沒有毒性,我個人使用過半年以上,沒有蝦子和魚出現過異狀~所以我才敢推薦給大家!~黏的緊又簡單~省去綁繩

子的困擾。

DSC_0025.JPG 

多找幾個可以黏柱的點,才不會到最後沒有黏饒變的更麻煩囉~

貼心小叮嚀:使用時,可以戴手套,不然黏到手,會比較麻煩。

                  全乾之後,可以拉拉看木頭,看看是否黏的饒靠~

                  請勿在有水的情況下,擠3秒膠~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