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7.JPG

這出水口也太髒了吧....懶惰..哀.....突然想清洗的原因是因為...水都堵住了..流量變超小...阿哈哈*

DSC_0825.JPG

不誇張,整條都變成這種顏色....出來的水量很像老人在尿尿...都快變滴的了!~阿哈阿*

DSC_0831.JPG

準備了一個玻璃器皿~其實要用什麼容器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剛好我手上有這款東西~看起來挺漂亮的~

DSC_0832.JPG

在來就是漂白水~牌子也是一樣沒什麼差~至於為什麼是公道先生..他很像最便宜吧....

看來是蠻公道的~=ㄦ=

DSC_0839.JPG

在來就是把出入水口擺進去了...才發現我的玻璃器皿太小了....哀....

使用時要用夾子夾,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摸,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至於為什麼不用刷子洗,是因為是玻璃的..我怕我手賤會把它弄壞......

DSC_0841.JPG

裝上冷水機啦~因為我發現最近天氣有點熱,我的水族箱缸壁的藻類..冒出來有點快~

且細葉鐵狀況已經有點下滑,晚了一個禮拜裝...果然有差別~

DSC_0842.JPG

洗完了出入水口~整個就變的超級漂亮的~=ˇ=看來之後我應該會常常去洗它了~

洗完後蠻值得的~

最近發現細葉鐵皇冠的狀態有點偏亮黃,嫩葉有點太多~

我的作法是目前先使用一組燈具就可以了,另一組先關掉....

弱光與強光的狀態會有所差異,下禮拜就要拍成景圖了..先把狀態調到自己最喜歡的色調~

最近變的有點懶惰....

看來這不是個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