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JPG 

準備好水草拉~準備來大開殺戒了...很累...0700真不是蓋的,害我浪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DSC_0015.JPG 

先把莫斯平鋪於要綁的枝幹上,可以順便看看何不合適~

DSC_0016.JPG 

我使用了最細的釣魚線...真不是蓋的,有夠細..只能說我眼睛快花掉了...下次應該使用2號應該會剛剛好~

DSC_0018.JPG 

這根最難綁,害我使用針線!靠...變娘...!另外下次如果設缸,可以先把木頭擺好然後綁上默絲在鋪土,一氣喝成!~

會比較來的簡單容易喔,我是因為沒時間....不然這樣綁默思會發瘋..我瘋了2個小時....早知道就是先綁好的說!~

DSC_0020.JPG 

綁好了~準備種其他陰性水草...好累!...此時,電話響起~....先去救馬克先....回來再搞!...乎~..偷偷擺了一些水草,

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沒拍照了...手忙腳亂了很久。

DSC_0030.JPG 

目前的狀況,目前是黑木厥居多,因為我的細業鐵都太巨大了,所以所幸都把葉子剪掉,讓他長出適合他環境的大

小,目前還很醜..傷眼睛的話就不要見怪拉~很累~...超累的,再擺時把上次年3秒膠的木頭不小心分開了...嚇死我

了,幸好我使用了一顆顏色很相似的石頭目前把他壓制住了,下禮拜應該就會沉下去囉~!=ˇ=~

好暸草的設缸,但構想想了很久,再加上上次放假把水草丟進水桶,使有些水草狀況不佳,希望趕快長的茂盛喔!~

話說馬克,你真的很瘋狂,謝謝你的咖啡啦!~

許大哥,很混喔~2次都沒來~....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工作忙~

下禮拜5放1800~希望這缸狀況,可以在我的掌控範圍內!~=ˇ=!!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