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1.jpg  

開心之餘~趁著那股開心的衝動!把魚缸洗的乾乾淨淨~

呼呼~看到乾淨的魚缸~忍不住就有想要設缸的衝動!哈哈哈阿*

關於魚室~就有如許大哥的說法~一個水族造景是要讓大家觀賞讓大家開心~

再加上未來的路還有很長~不如等工作穩定後再來規劃也不遲阿~哈哈阿*謝謝很多前輩的關心與支持!我會更加油的!

禮拜五我要來去載3呎缸了=ˇ=哈哈哈阿*器材都準備好了說~......但是素材還每找到心目中的....還在努力中.....

_DSC0014.jpg  

這個景都還沒動...也太久了吧〈抱歉,小弟不才..變太龜毛,哀..〉......其實是在等無常先生的指導.....哈哈哈

在近期的2個月內,希望如願能把3呎、2.5呎、2呎、1呎都設好~就當作我退伍後的第一個目標囉~

退伍應該要來吃個大餐慶祝慶祝...只可惜小弟我.....很像得了腸胃炎.....ㄚ...難過!3天了....

 

 

 

其實在當兵的這一年,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如今退伍了,我要將我學到的東西能夠學以致用,失去的東西一樣一樣慢慢的找回來!~

當個不平凡的人,讓這個世界上少了我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都快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