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19.jpg

昨天下午一點和許大哥和小陳前往高雄無常先生家中以及屏東sky fish和永信水族,讓我大大經豔不少!!@@''

在看了3個地方的水槽,留白都使用白沙。所以我也就想想依樣畫葫蘆吧~..發現其實效果不錯~看起來的確比較清涼爽~哈哈哈*

DSC_5217.jpg

一回到台南,感謝許大哥的請客....我都不好意思了,開車在我們前往還請我們吃飯......真的是齁~下次要常常去~

回家的陸上實在忘不了白沙的透徹感,本來還在考慮要步要換白沙,因為真的有點麻煩,不過想想,順便整理一下

水草好了~也進去了金水族買了3kg的石英沙,再手忙腳亂的2個小時半,我終於全部都用好啦~=ˇ=...............

1:30分~不錯不錯...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拉~..整個就有點變狂人拉~一直抽沙加水下沙撲沙擺設石頭剪水草!厲害

厲害~..我的腰都快斷掉了~

DSC_5223.jpg

在添加許大獨門液肥後~細葉鐵或許吸收的不錯,沒有小芽的碰出,葉子變肥美~不錯不錯~和白沙對比起來顏色

好看清爽~但小心密切注意,千萬不要買到珊瑚砂勒~...水草死光光給你看!

DSC_5224.jpg

看起來的確涼爽許多,但很像留太多白了~哈哈阿*想添魚,因為我的綠蓮燈打死不游出來~

適合什麼魚勒??精靈鼠~哈哈阿*是嗎??在永信看到很可愛會群游~但要買到可以群游...量...阿兵哥能力有限阿~

哈哈哈~昨天出去看水草現在開心到整天都在笑~

DSC_5226.jpg

石頭擺放位置怪怪的還需要調整一下~2呎缸的寬度真不好掌握~

今天去了sky fish和永信....ada精品之美的確...讓小朋友都快出走了~

魚缸透徹,燈具精美,用品質感~讓人感覺舒適~如果染上這種毒隱....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無常先生人很nice,心平氣和,果真用無常....在適合不過啦~==+這個厲害!

許大哥ada3呎缸敗下去吧!!.....狂推你入火坑~哈哈阿*

天空魚龍兒人真豪爽~蝦子真的很正,....想必費了不少心力吧~

小陳真的是可以和你喇低塞耶~什麼都可以聊~18~200快敗吧~

今天真的是收穫良多的一天~...

很開心的一天~...下次有機會來去屏東撿石頭吧~在無常先生的頂樓泡茶聊草...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

4個多月~...

期待退伍那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