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留守了20天~好想家~不知道家中的魚缸有沒有慘兮兮~=ˇ=上圖是整理完後的模樣~

感謝小陳贊助的天胡荽~已經開始爬囉~

DSC_0014.jpg

一回到家~挖!缸壁整個就是慘,後來發現可能是小鬍子掛掉了..的確,只剩下一隻.....哀,看來去添購小精靈咖乃操!~

不過水草上面倒是沒有什麼藻類附著,所以整理起來其實是還蠻簡單的拉~...

水草缸還是沒有辦法永久無油墨~1個禮拜2個禮拜都還ok但3個禮拜以上就真的要看功力了~...很明顯我功力不足~==+

DSC_0016.jpg

缸壁的藻類很明顯,趕緊把它清一清才不會看了礙眼啦!

水草的狀況可以接受....只是這種細葉鐵布是我想要的那種,我想要的那種我只有在日本ada看到....

希望他能早日漂洋過海來到我家~

DSC_0012.jpg

天胡荽其實重起來真的不難耶~感謝小陳給我水中葉~,這個造景也快達到成景了~後面再偷偷偷吃步一下就好了~

攝影的部份,我還需要多多加強....背景光的部份..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拉~==+想打超級背景光~

DSC_0027.jpg

發現迷你版的大河藻蝦~迷你版真的比較好用~不然太大之破壞力太強!~玻璃出水口..都沒有清過.....有點懶的清...

反正等拍完成景再來清好了..其實蠻不喜歡拆過濾器的...我羊毛毧從設缸到成景...都不成換過~...所以等要拍成景時

拆過濾器時再來洗吧~上面還有少許的黑毛~...看來小猴..越來越偷懶了~

CSC_0019.jpg  

看到這個我真開心~證明我離成功越來越近啦~一直很嚮往ada的黑木厥水上葉~我的也開始長囉~雖然近期也看到

魚中魚有在販售水上葉~但size太大~...我想要的是符合這個魚缸的造景~

最近看到stone大的部落格,.....

阿根廷皇冠...還蠻不錯看的勒~.......改天也搞個幾株來玩玩~

 

留守了20天,忐忑不安的20天。

應該等很久了吧~...

留言都一直沒回~抱歉拉~.....

我會努力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