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9.JPG 

第3天在看完天野 尚社長家中的美缸後,我們就出發前往ada總部準備參觀美術館的行程。

ada總部有開放時間喔~如果下次有自由行要前往的話,請做好功課再出發喔~不然白去一趟可是很遠的~

DSC_0127.JPG

門口的松樹,我好奇的是他如何把這棵松樹種在一塊面積很小的土塊中?百思不解,另外這也是天野先生的寶貝! 

DSC_0235.JPG 

一進入到總部,相信你也會驚呼聲連連!不管是魚缸的排列,水質以及燈光還有生物的健康狀況!都一定會是讓你想要效法!

DSC_0160.JPG 

現在ada不停的對造景要求要更加的進步,天野先生也表示現在的造景目標是以由我們人類的眼睛去看到的景物作為我們造景的層次,所以前高中低後高可以做成我們眼前的大樹,中間的路然後再遠處的大山,這是目前天野先生所想表示的水族造景,要求要效法自然景物!。水槽的後方也不怕我們水族玩家去看,似乎是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不怕我們去提出一些問題。

DSC_0096.JPG

這是門口的超級大魚缸,因為會反光的關係,所以我也怕拍全景圖會傷眼~!哈哈阿*所以就拍一些裡面生物的狀況,裡面的生態讓我感覺是已經循環很久的優質水草狀態,可以說是極為穩定的狀態,包刮魚在內,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目標。 

DSC_0135.JPG

門口這一個魚缸,上面的水草正是黑木厥,相信很多玩家一定也跟小弟一樣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是什麼水草?會是我們在花市常常看到的那一種小盆栽嗎??其實他的由黑木厥轉水上葉所比現出來的型態,可以長的如此茂密,想必也是好幾年了吧!上面所用的grand solar 1總共有六盞,真的是費用超大的阿!電費也更不用說啦,一盞是36wx2再加上hqi 150w。

DSC_0173.JPG

椒草最美的的狀態,要趴不趴,要高不高然後狀態很好,這也是許多玩家所想種出來的狀態,或許這對一些資深水草玩家來說很簡單,但這對水草新手的我,或許要絞盡腦汁的去要求他的生長狀態吧! 

DSC_0241.JPG 

水草葉形的配置,也巧妙的產生出遠近,水草的顏色表現出輕重,也搭配的非常好。

DSC_0169.JPG 

這缸正中間的鐵皇冠我很喜歡,他不是我們市售的細葉鐵皇冠,他似乎比細葉鐵更能表現出層次感,沒錯的話應該是很久之前我曾在拍賣上面看到的''燕尾鐵皇冠'',哈哈阿*有點鳥的名字!此外黃先生表示,如果以後要背水草的名字盡量都以學名背起,這樣才能在國際間做好溝通,因為我們台灣人似乎都是背我們的中文名字,這樣在做國際交流時,我們台灣就無法正常的與外國人作交流,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和一些亞洲國家都是背學名的喔~!希望台灣會進步,慢慢的把學名帶進我們的水草市場。

DSC_0086.JPG 

後面這一大欉,我就不知道是雪花還是火噸啦~哈哈哈*水草名真的對我來說一直是我沒有去好好做學習的地方,不知道去當兵時可不可以帶一本水草的書去了解水草的特性,讓以後種起水草時能夠更運用自如,當完應該可以背好幾個了吧!~

DSC_0174.JPG 

DO!AQUA系列,真的很漂亮,上面的水草是ADA最新研發的塊狀水草,我實在不會發音?是叫ㄊㄨㄛ草還是ㄊㄨㄛˊ草??傻傻分不清楚的啦!說真的如果以後台灣能把這個技術從日本帶回台,相信這又是一個新的潮流,不過台灣人很像又比較喜歡養魚齁....?這又沒有魚,但他又不會長蚊字?這也需要好好的做維護吧~

DSC_0090.JPG

水晶壓克力架,雖然我沒看過台灣人所做出來的成品怎麼樣!但我好喜歡,卻對我來說方便性雖好,但卻也要好好做保養,使用過程中一定會產生污漬,懶惰的我或許會愛上另一種也屬ADA品台的鐵架,或許會必較適合我自己吧。 

DSC_0149.JPG

我很喜歡的兩呎缸,很漂亮,想要效法的兩呎缸,回來也只能盡量慢慢去模仿它的水草種植位置啦!~ 

DSC_0151.JPG

一呎缸, 很漂亮的一呎玻璃缸,也看不出來是個一呎缸,如有辦公室的人兒,!他一定會愛上這個魚缸的~

DSC_0177.JPG 

通常我們都是用木櫃,這缸很特別,他都是使用玻璃櫃,很漂亮又很精緻,經理級的你們,一定也想擁有它吧!放在專屬辦公室裡頭讓別人可以看的出你的品味,很美但造價當然有不便宜啦!但相信是物超所值啦!

魚缸很多,就大致介紹一下,如果要看更多的文章請到這個優質論壇來喔~

蝦米攏共論壇,優質水族論壇,有良好的版主團隊,有用心的校長ANDY~以及有很多小知識可以讓你踏入水族界。

讓你可以學習到很多。重點全部都是免付費喔~

加入會員後,請往淡水魚缸樂園去,不僅可以看到很多美缸,也可以看到這次ADA美術館的美美缸!

因為我介紹的有限,且本人也覺得實際去看!會比我PO文來的精采喔!~熱愛水草的你!這會是值得你來的地方。

DSC_0098.JPG

中午吃的@@!!good拉!都是由ada員工所幫我現場製作的喔~供應無限量!好吃好吃!量多料好味美!讚啦!!!!!!!!!!超好吃!超值的的拉!推薦!

DSC_0119.JPG 

另外,還有糕點隨便你吃,愛吃甜點的女性們!來喔來喔!哈哈哈阿*你看小弟弟都貪吃成這樣~不過,來的朋友們請記得酌量就好~自己能吃多少就拿多少,沒有必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喔~

DSC_0213.JPG 

吃完飯後,ada總部來個大合照,世界各國的水草同好們,看到沒!~他們來的會比我們台灣去的難,台灣有這個機會參加,不要覺得去那裡很麻煩,我們台灣去日本算是很簡單的拉~

DSC_0218.JPG

弟弟!@@!不哭不哭, 這張照片很可愛,看到了andy和他老婆尷尬的笑~哈哈*意思是你們要加油啦!

DSC_0243.JPG

拍完照片後,天野先生做最後的致辭,柑芭爹3聲後,很開心這次的參觀之旅結束了,後天我們就要正式加入ada當學徒啦!很緊張又很刺激喔!~這趟旅程,真的是看出ada的用心!希望往後幾年我都可以繼續參加這個活動。 

DSC_0270.JPG

回程的路上,可以看到ada的工廠,真辛苦!加油!難怪會有那麼好的成績出來!。 

DSC_0340.JPG

參觀完ada後下午會到飯店後!前往彌彥山啦,做纜車上去喔~水啦!雖然看起來不高,但是它的纜車角度真的超誇張啦,! 

DSC_0345.JPG

從這個角度,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佐渡島唷!很漂亮~天氣很冷!照片拍的爛就別計較啦!~ 

DSC_0357.JPG 

從上面看整個新瀉,水啦~感覺真的來到日本一樣!好真實!~不過我的確在日本阿~哈哈阿*

DSC_0406.JPG 

新瀉當地不僅產優質好米,酒也很出名,天地人也是~哈哈哈!產天地人耶!這裡真的很漂亮。

 

終於把文章給打完啦!

希望每個水草玩家都能跟我一樣身臨其境,雖然文章打的很糟糕,但我很用心喔!~

希望你們能不吝嗇,回個帖。

做個交流,謝謝啦~

有問題的話我也會不吝嗇的位你解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