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感謝伊吉黃先生願意讓我借住在他家一晚,隔天約早上6點,從他家前往桃園機場﹝感謝黃太太的晚餐﹞

DSC_0019.jpg

搭乘全日空ana,雖然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不過倒是第一次去日本,心情很開心又很緊張,恨不的趕快到達

DSC_0033.jpg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要改搭nex線到達東京車站然後轉車,感謝蝦米攏共校長andy幫忙買票,辛苦你了,買票似乎有點麻煩

到達東京約花了3個小時半~趕緊把手錶多調一個小時~

DSC_0042.jpg

很帥的車子,全新的,質感更不用說了,本來想要找些小細節來挑毛病的說,但似乎他們連小細節都注意了,很漂亮,真是太帥了!

DSC_0055.jpg

速度很快喔~!又舒適,低噪音!!讚啦!!!!!看到日本街道,的確像是在日本了~搭到東京約1個小時多~

DSC_0082.jpg 

到達東京車站後,必須要轉車,轉往新瀉的車~小弟我就獻醜一下囉~哈哈哈哈,主角總要出現麻~搭車時間約2個小時半~

DSC_0098.jpg

到了新瀉後,還要改搭飯店的巴士,才能到我們要住宿的四季飯店~大約搭車30分鐘左右吧~再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還要等阿六仔,真是的....哀...往後日子都怪怪的~等我寫到那裡在說吧~

CSC_0131.jpg

good~ 好吃~分別介紹有左邊開始有ada台灣總代理黃先生、aquapets雜誌社長周先生、蝦米攏共校長的老婆、以及蝦米攏共校長andy~對面沒有拍到的則是黃太太、周太太、黃小姐、永信水族皓皓和不知名的我

DSC_0146.jpg

瀰彥車站~!很小.....哈哈ㄚ哈*每天沒幾班車~

今天的行程搭約都在搭飛機,然後轉車,飯店check in,然後就吃飯睡覺囉~

第一天,沒有什麼特別~但很開心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以及前輩們~

感謝他們~帶我來到日本,讓我享受到日本的不一樣!=ˇ=~

台南幫的!!

許大哥,下次要來阿!很讚的~

C哥哥,下次要來ㄚ~等你啦,

我要等後年了..要去當兵~好想再去~第一天就很開心~

明天再寫第2篇,不然我頭會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