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禮拜一為您寄出。                                                                        很開心我禮拜2就收到了..

龍魚飼料==+有沒有搞錯!還以為送錯勒!~

喔喔喔~原來軸心在裡頭..迫不及待拉~...

紳寶的包裝與人員的用心程度,由我來見證,服務內容不錯..

兩年保固,真不是蓋的...

額貴的價格與細心的服務態度成正比嗎?.

在我眼裡看來,

東西貴不是沒有理由。
至少我用了那麼多顆EHEIM圓桶以來,它總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