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飯店正門口的風箏!!~揪甲意!,好想帶回家..只不過很像難了一點....哈哈哈哈阿*

DSC_0007.jpg

門口ADA的迎接牌子,很大一片,做的挺有質感的..以及飯店正門口拉!DSC_0010.jpg 

領取TAIWAN的邀請函,和我們的小禮物以及入場証等~

DSC_0016.jpg 

領取衣服,這次參加的朋友都有一件,上面都有自己的名子喔~!.... 

DSC_0075.jpg 

領了這些東西和一台收音機,方便等等接受到翻譯才聽的懂~

 DSC_0082.jpg 

中午就去吃蕎麥麵拉~一間很有特色的麵店,松的屋~這是舊式電話,很帥吧~!通常只有在漫畫看到送拉麵的人都長這樣

DSC_0096.jpg  

放飲料的冰箱.很貴的可樂~不過幸好有冰開水!~

 DSC_0103.jpg   

小的蕎麥麵!~!GOOD的拉!!海苔真的很搭耶..不過台灣似乎沒有蕎麥麵這個東西...醬油很好吃!蔥也很香..想到都懷念起來了~

 DSC_0098.jpg  

很特殊吧!!~來到日本就是要來吃特色店啦!~!!尤其是老店囉! 

 DSC_0119.jpg 

蝦米攏共校長ANDY和他的愛妻,這次校長是我們台灣的主角,銅賞!真的不是蓋的啦

 DSC_0129.jpg 

接下來要進入會場囉,會場門口。 

 DSC_0135.jpg DSC_0154.jpg 

尾崎  初先生替我們打開序幕,接著介紹裁判然後就是10年來每一年的金賞的回顧。

 DSC_0192.jpg 

伊吉黃先生和他的女兒,由黃先生講評作品,然後由黃小姐接著翻譯,喝哩害呀!後面幾天我們就靠黃小姐的翻譯在日本打滾啦! 

 DSC_0212.jpg

天野 尚先生也介紹講評,談論每個作品然後由每個不同的裁判講評。

 DSC_0202.jpg 

第6名ANDY接受講評中,並解說自己的作品,ANDY表示第一次使用那麼大的缸子且花費了不少心思,想必也是很努力才達成的! 

DSC_0221.jpg 

第一名的作品,很有針葉林的感覺,仔細看作品,雖然魚的分數並沒有說很理想,但每個作品都是微微之差,可說是競爭激烈阿!

裁判想必也很辛苦吧,公正性一定存在著,畢竟這是眾多裁判的積分所評判出來的,有可能由其他部分把魚的分數給補回來了,

所以盡管網路上常常批判不公正性,但天野 尚先生也表示這不是他最喜愛的作品,他最喜愛的作品是NO.36,所以不要再給裁判

那麼大的壓力啦!~這是一個全世界的比賽,裁判也是世界級的,也許你的作品很棒也有你的風格,但並不是每位裁判的口味阿~

自己的作品看了自己喜歡就好,這是我這次來ADA之旅後不一樣的想法。

DSC_0233.jpg 

天野 尚必勝講座,他分別挑出一些作品,進行講評,並告知缺點後,希望我們不要犯同樣的錯誤,有時這些錯誤可能造成名次的差

別,聽聽後可說是受益良多阿!~

 DSC_0259.jpg 

 一個沒經驗的比賽..石組挑戰賽,我居然可以參賽阿~哈哈哈哈*雖然一開始的問題答對了..選出了8位選手出來,很幸運的我跟浩浩

都有參加到,但我卻因為沒經驗,8人參加我第8名,哈哈哈*爐主總要人做麻~雖然失望,但我也了解到拼奏石組時需要的元素以及

時間的掌握性,皓皓他得了第5名,真好,也拿到了ADA的產品。不過參賽者人人有獎,我也領取到了ADA的T-SHIRT一件,希望往

後幾年如果我能有機會參加,我一定要好好保握,不要在失去這個機會了!知道分數後,失望難免有..但我希望以後我能做的好!真的

當下會蠻難過的,難怪有人會說機會要留給準備好的人。

 DSC_0276.jpg

晚餐時間到啦!挺豐盛的,但我還是不習慣吃左手邊的菊花..哈哈阿*整個晚宴很多人參加,每個國家的人都有,可說是全世界的水草

盛會阿!

 DSC_0325.jpg

接著是頒獎典禮啦!再次賀喜校長阿!那種喜悅感真的是先苦後甘阿!我們恭喜他!

DSC_0358.jpg 

第一名,很開心拿到1.000.000,他只有這個時候最high!哈哈ㄚ哈!平常都面無表情啦!~ 

DSC_0293.jpg

 都忘記po吃飯前的太鼓表演,做再第一排的我們,頭腦快炸啦!!真是佩服日本人的用心!~

DSC_0394.jpg

接著是摸彩時間啦!~這位代理商大叔,拿著芭比娃娃真的是亂怪的!~每位代理商都有準備禮物,我也很佩服黃太太準備的禮物真的

是很有意義的禮物,很有台灣代表性!黃太太的禮物讓一位和尚給抽走囉~日本和尚真好也可以養水草!~ 

DSC_0402.jpg

我也亂幸運的,也被我抽到新加坡的禮物。那個禮物我去運動時正好都可以使用到,真的是....哈哈哈

DSC_0409.jpg

晚餐結束後,由ADA的員工所編排的舞,頗有日本風味的喔~雖然亂亂的,但看的出來每個人都有盡心去跳啦!

DSC_0425.jpg

晚餐結束後,每個人都收到一本比賽目錄集,今年真的好厚...哈哈阿*

過的很充實的一天,但最難過的還是石組挑戰賽拉,真的是...想到就覺得不甘心,為什麼我不在石組方面多用點心呢?太過依賴木頭

的確沒辦法把整個作品做好,真的希望後年的我參加ADA之旅能變的跟今年有所不同,感謝黃先生、黃太太、AQUAPETS的周社長

及社長夫人、ANDY能教導我一些石組的排列方式囉@!

打的好累...照片也還沒全部用好,收到了黃先生的光碟,真的很開心,我才發現我電腦壞真久了,不過他現在又重生了,我可以把我

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789520 的頭像
oo789520

Kevin's aqua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cm999
  • 很棒的分享!!
    超羨慕的啦 XD
  • 小不點
  • 真好~~~
    這個要怎ㄇ去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