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9  

第一張水草獎狀,雖然成績很早之前就知道前進兩百了。

但萬萬沒想到.....沒想到我也有獎狀(竊喜)...................。多虧了這張獎狀,讓我動力十足呢~

買了框,裝進去了。爽度+1~................!!!

新的作品,要有新的期許。當然是前進100!!!加油!!!

掌聲鼓勵一下自己,這個作品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感謝所有熱愛水草的前輩們!不忘給我指點。

但初步構圖就錯了,沒有做好萬全準備.....

太心急想放水......也學到一個經驗。硬景觀要確定好再開始放水,加水後,就都很難改了。

不如砍掉重練會比較快~,所以下次會比較注重硬景觀的架構,才不會導致無法更改的狀況發生。

好是多洗全景圖  

no.116

問題很多,還不夠成熟的作品。明年還要再更好。

 

熱愛水草的同好們,一起加油吧!!!

DSC_0493  

下一缸造景,中國china。

將今年5月份前往中國內陸我所看到的風景帶入我的草缸裡。

並與大家分享中國山水和討論造景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