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圖.jpg  

慘了,部落格都變成月經文了==+而且都還晚來。XD!!

這次選用的水草和以往一樣喜愛用陰性草,因為這次景使用了大量的黑奇石,陰性草比對水質比較不在意。所以為

了管理方便,陽性草的部分,也將使用簡單好整理的草種,目前還在籌備中。過年沒幾間水族館的草況可以達我的

標準,所以在緩一點囉~真是的。龜毛病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小心會傳染喔,因為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染上的。

小圖1.jpg

珊瑚莫斯狀況還算不錯啦~因為剛放下去幾天,所以目前沒有看出任何的改變,聽小陳說,淚眼莫斯很讚。

但我想到要在綁就...退避三舍拉~買來用擺的好了,看來應該效果也能很不錯~

今天看了一些可麗府的造景,真的很不由不佩服他.....真的夠屌夠厲害,每年都在突破創新。

也看了一些天野老頭的ADA VIEW,很讚!....ADA也是不斷的在追求創新和進步,老頭的景也越來越隨興,看得出

來真的是寶刀未老啊~

然後,我也寫的文不對詞,亂寫一通....哈哈哈啊*

啊哈哈啊*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能夠心想是成啊!

 

創作者介紹

Kevin's aqua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無常先生
  • 哈~~感覺得出來晚來了又敷衍了事~~
    不過終於放水種草啦!這就應該要鼓勵鼓勵囉~~
    新年快樂囉!
  • 謝謝你拉...新年快樂耶~我最近還要讓水質穩定點~

    oo789520 於 2012/01/29 00:30 回覆

  • AQUA MAN
  • 那隧道還真有魄力....

  • 謝~

    oo789520 於 2012/01/29 00:45 回覆

  • 土撥鼠
  • 請問這是那透澈程度無法比的三呎缸嗎?
  • 一般玻璃缸喔~

    oo789520 於 2012/01/29 00:45 回覆

  • Maple小草
  • 這沒有放水吧....
  • 謝謝~剛換完水拉~

    oo789520 於 2012/01/29 00:45 回覆

  • AQUA MAN
  • 放水了! ((無誤
  • 阿邊(菸~
  • 加油唷!!!很期待你的全景唷!!!
    但是不要太超過龜毛..不然很辛苦...
  • 還在想
  • 現場看超正點...非常期待成景的樣子...Kevin這一次龜毛有值得了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鄭詠志
  • 造景很漂亮唷! 你太厲害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