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提早下班~一下班後和小陳衝去許大家~

小聊了幾句後,看到了許大的3尺缸後!~我決定我也要放水了!!~!因為感覺真的好讚!

我也需要來點有水的感覺,畢竟已經乾枯枯的好久了~

感謝許大的黑木蕨~增加了不少的火力支援!~

 

除夕夜吃年夜飯後,乖乖的來搞我的3尺缸,終於願意踏出那一步.....因為這一切我都還覺得還蠻值得的!~

感謝無常先生給予我一些景深的觀念!~雖然我做的還不是很好~''~還需要加把勁!

3秒膠黏莫絲,也許是個不錯的....

但不是很好用,尤其是爪哇莫絲..但珊瑚莫絲還能接受,搞得我蠻手都黏莫絲.....還讓我搞了3個小時~

遇水後也會呈現乳白色的塊狀~

希望其他莫絲能填滿它~

看來,對於笨手笨腳的我還是乖乖的用綁的比較實際囉~

晚安,我好累,還沒種完,明天再繼續完成!

後天微調~@@''大後天換水~預計初五正式開工!~哈哈啊*XD

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利圓滿完成設缸!~

謝謝一路上和我一起打拼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加油吧!~

在這新的一年,讓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