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阿......其實我想做的並不只是單一條河流,其實我希望能做的是http://youtu.be/pBUv5giwOuo

從許大留言版看到的~想做的不單單只有一條溪流,應該說我希望有很多溪流流到中間來,看到連結中的河流,看了心情就很不賴~

但挑戰性和困難度都的確不簡單,整個就是在煩惱要怎麼突破??

右手邊的海芙蓉的確看起來不太協調~但如果左右兩邊的木頭中間有水草的話,或許感官有差???請大家幫幫忙,順便批評一下拉~!

現在都還在微調中~感覺左手邊石頭高度很像不太高表現不出氣勢?後續打算用有莖草把高度拉起來,希望一切順利。

 

DSC_0051.jpg

第2條溪流已經悄悄的做了出來,看的出來在哪裡吧??==?哈哈*後續溪流的部份等成景前或構圖完整後,將以白沙

直接鋪在美國細砂上。第3條溪流將會在左手邊,還在努力造物中.....感覺自己很像盤古...哈哈阿*

DSC_0051-1.JPG  

將將!紅色的將是溪流的方向,綠色圈圈則是有莖草種植部分~其他的又會是陰性水草啦!!~

木頭上會綁鹿角鐵皇冠~木頭與石頭間則是黑木厥和細業鐵皇冠〈希望能找到心目中的鐵皇冠〉石頭縫中則是想用

針葉皇冠、迷你矮珍珠、牛毛氈、袖珍青葉柳來做渾搭。

則這次想選用的默斯,爪哇、珊瑚、火焰~總覺得很像會太亂??有莖草我則是不太懂?牛頓好嗎??火花百葉?羽毛類

?希望各位高手給個建議啦!~

 

 

 

話說剩下17天~好厲害~哈哈阿*

013.jpg  

3呎缸我想做這個啦!!!哈哈哈*如果做的出來應該就是我的極限了吧=ˇ=賞賞美圖也好~=ˇ=

哈哈哈*話說....2.5呎缸希望做出來的效果是看了令人舒服的=ˇ=

因為對我來說,這缸的整體表現目前對我來說是不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