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經過我一用再用..手都泡到爛掉後....終於將裡頭的水草除完啦~....別有一番風味的說!~

另外也可以看的出來我的景沒有做到前低後高的效果..導致景深不足....是個值得檢討和反省的地方~

DSC_0018.jpg

這次的主角!將!檸檬燈!...其實也是值得去細細品嚐的魚!~應該說他和頭尾燈我都覺得不錯~..

還不是自己手賤..換了細化器...

溶解效率太高!~哀.....我的一眉道人....綠蓮燈....小精靈...小猴...巧娃...一路好走阿....

DSC_0007.JPG

檸檬燈也是相當喜愛群遊的魚種,身上淡淡的綠色其實也不錯看啦....

DSC_0022.JPG

這個角度...完全把木頭的張力都表現出來,當時真幸運可以挑到那麼大隻的紅樹根..也沒有多餘的雜枝~

DSC_0026.JPG

哦~一呎缸也搬出來啦~還記的這是我前年的生日禮物~好尬義!超白耶!....其實是剛好看到一呎燈有特價~先買啦~!

最怕現在不買...燈具又會狂漲啦! 只是還沒想好1呎缸要造什麼景耶?? 

DSC_5224.jpg

這是今年夏天拍的景~....

當時的確有盛夏的感覺~如今進入秋天了......也要有秋天的感覺啦!!拼命的為自己找藉口!~哈哈!

倒數35天!...

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真是遮騰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