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圖.jpg  

60x30x36

化悲憤為力量吧!!!哈哈阿*

加油!....

 

 

 

 

另外~

恭喜許大哥~!

恭喜小陳!~

恭喜無常先生!~

你們都有令我羨慕的成績~

我會更加油的!~

希望明年可以更加努力跟上你們的腳步!

 

 

 

 

最近在軍中好累....

我的付出...難道你給我的福利..是變成你給我的施捨嗎?

那我寧願不要..

我寧願換來你對我的尊重..............................

心情亂操操.....就和今年的作品一樣.....

翻缸吧~把今年的心情一起給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