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90.jpg

買了新的魚啦~紅鼻剪刀!!要不是綠蓮燈都不游出來,感覺上少了什麼東西似的,今天在水族館看到牠,覺得價格還

可以接受,雖然漲價了的說,但10元一隻似乎不貴~很可愛的一種魚==+且會群游~不錯不錯@@''

DSC_5291.jpg

裡面只有一隻肥吱吱的,其他隻雖然也吃很飽,但這隻的體型還算不錯。剛下缸就拍了,所以顏色還沒有很顯現出

來,正常環境很好時頭上的紅色會很漂亮~唯一需要注意的事,他有啃食水草的習慣,對於這點,細葉鐵他應該啃

不下去吧==+

DSC_5295.jpg

另一隻魚登場拉~小精靈,我大概有1年多沒有養這種食藻魚類,之前養小鬍子,都會瘦病死亡,而小精靈穩的話卻

可以養很久勒,我最高紀錄2年~=ˇ=最近小鬍子死掉,我又偏向越來越懶惰不想刷缸壁的病,所以就去水管買了3

條回家,應該可以夠我2個禮拜不用刷拉~

DSC_52961.jpg

其實我ㄧ開始想找的是斑馬小精靈,但好像不太好找到,所以就選擇了經濟實惠的小精靈就好啦~=ˇ=話說最近小

猴飛狐都找不太到,找到都超像小虱目魚的,都超大隻的==+看到都飽了~如果有哪位有看到小而巧的,請告知kevin

我,因為我的缸目前在爆黑毛,雖然請況穩定下來,但我討厭看到毛!雖然釣魚時想釣到毛拉==''扯開話題了.......

DSC_5293.jpg

今天下午清掉一盆子的細業鐵,拿去送水管了~平息五較狗==*

左右邊不協調,沒辦法,最近沒心情去管那麼多~

右手邊種了丁香和小紅莓,不想要抄給他紅,我想要自然一點,所以打算都停肥只添根肥~

DSC_5299.jpg

毛細現象真的超屌,幸好我有發現...但地上已經濕了一片啦,.....

 

 

這個假日心情有點低落~

上禮拜跟我割草的學長走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人生難免會遇到挫則,但轉個彎心境會不一樣~

為何那麼想不開呢==?  

希望他在上面能過的快樂一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