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31.jpg

海芙蓉越來越少了..想找一枝獨秀的可說是難上加難阿!~..但這木頭..可以說是很好創作的素材!!也是我第一次造景所使用的木頭,可說是新手必搶!老手必備阿!

DSC_5232.jpg

枯皮、細根、氣根造型很模擬大自然中的百態,有時候一個衝突就能技壓全場。

DSC_5233.jpg

就是一股傲氣,那個轉折,美到任何角度,都能看到當時他活著時生命的堅韌。

DSC_5234.jpg

將漿漿漿!容器又出現拉!...我都快笑了...無敵3秒膠也出現拉!~可說是居家良品缺一不可阿~容器其實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是讓我固定時有個支架~可以任意排出我想要的造型,

盤根時能把基座打的更穩,不然其實不用也沒差多少。3秒膠則是不殘留,揮發快、黏的牢,乾掉後對生物及植物沒直接性的傷害,所以他一直是我黏木頭的好幫手!!

DSC_5241.jpg 

隨著海芙蓉禁止開採後,水族館也都只剩下一些庫存,真正能找到一枝獨秀的就是緣分了,

黏木頭前可以將木頭用熱水煮過將裡頭樹液給煮出來,才部會下水後看到一堆白素的液體卡

在木頭上面喔!~否則只能請蝦蝦大軍幫忙收拾囉~!

喜愛海芙蓉的你也不妨多跑跑幾間水族館,說不定你可以找到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