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JPG

呼呼屋~在整理某個廢棄....看到垃圾堆中...有著閃閃發亮的東西..雖然他歷史久遠...但很顯然..識貨的人才知道他不會是垃圾..

雖然它只剩下慘缺的外表...但我想要的它都有....動力筒,他這個年代應該也只有動力桶拉!..

DSC_0034.JPG

先從他快接看,..有沒有發現和近期的eheim快接有什麼不同??雖然只剩下短短一節..但至少它可以當作零件來使用,

DSC_0033.JPG

明顯的左下角,沒看錯的話,是一台正德國貨,慘缺的金標...完全和現在的金標一模一樣,可見紳堡公司的體制從

好久好久以前就有這種保固,雖然說它的保固常常被人嫌龜毛,但....其實有理和適當的證據...相信他也不敢跟你鳥

毛什麼的拉~至少我之前碰到磁鐵扇葉的問題,我也只花到運費就得到我應有的保固~

DSC_0037.JPG

裡面的平面似乎也和現在的有所不同,多了幾個洞..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太懂....看到這個厚很開心...因為證明了,他

的軸心和扇葉都還在,當下看到時想到的其實不是想到說賺到一台2215,而是想到他到底是多久遠以前的??

DSC_0040.JPG

插電打開後,笑出來了~還能動~fun~!!!

看到這個磁鐵扇葉、陶瓷軸心,推測至少這顆使用了8年以上~

也整整的讓我相信~一顆好的馬達,他的價錢雖然高但足以陪我養魚很久很久~

這顆馬達,等下次錢錢發下來後再來個實際運轉測試報告,買一顆2215前置~來把它組合完~

留守了20天,雖然很痛苦,但它的出現...卻讓我興奮不已~

想必當時使用這顆馬達的人應該也是位魚癡吧~

 

明天收假完後,又要再過9天才會回來..

有什麼問題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加油,讓每個家庭中,都可以有一個綠色空間可以紓解自己的壓力~

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