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91.jpg 

po一下最近的狀態~前兩個禮拜太累了..一直沒辦法更新部落格~圖片有用光影稍稍修一下圖,用了''正片效果''不知道看到的感覺或顆粒畫質會不會很差??

DSC_09741.JPG 

去馬克家帶回的禮物~...好開心~聽說綠連燈缺貨~..我也不知道要放什麼魚種~所以就借個幾隻來養養~

DSC_09671.jpg 

還蠻可愛的~,小小的魚~正適合我使用在兩呎缸中~想必往後的主景魚應該會使用綠連燈~

DSC_0969.JPG 

黑木厥的狀況不錯,有生長的跡象~..另外草上面的黑毛和藻類都有買工作魚回來整理了,草況目前再沒有添加肥料的狀態下還算不錯,之後應該也不會陸續添加,正適合符合我這種懶人個性的人玩,平常只要超超水~狀況應該都不會多差~!

DSC_0968.JPG 

你看!連玻璃上面的水漬都懶的擦乾淨了,..你看我有多懶惰!~哈哈哈*

DSC_09991.jpg 

這個鹿角苔,不知道時從哪裡長出來的~看起來蠻自然的,所以就索性不要把它拆掉~上面的莫絲狀況跟他其實也蠻搭的~

DSC_09851.jpg 

在看一下全景圖~怪怪的色溫,照理說應該是白色的白平衡啊~怎麼變的有點黃黃的??

抓到原因,原來是旁邊的紙箱顏色被打上去了~

不過拍完照片,也懶的重拍了~哈哈哈啊

今天去馬克家,和許大哥和小陳聊天~還蠻開心的~

也看到了也採的石頭~還蠻喜歡的~下次有機會可以組個野採團~

這缸目前應該還來得及比賽~細節的部份,會再加強~

話說,那條七彩上禮拜跳出來,全身都快乾掉了才被我發現~...

不過我還是把它丟回草缸裡了~...

收假回去看~

..居然沒死~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對於我這個七彩新手來說~這可是很難得的事~..

預計2.5呎要來養水養紅蓮燈了~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