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28.jpg 

很受店長和店員照顧的我,受託幫忙拍攝成景圖,技術還嫩嫩的我..實在是......我盡力了!~效果還算不錯啦!~

裡面的埃及...實在是很令我流口水....我想養埃及..=*=想想就好~..

時間是早上拍攝的..所以背景本來有很多的日光燈...和魚缸的照片..

所以就去訂做了一塊黑色的布..夾在相機鏡頭後面..效果就好多啦!~....

這張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水波紋拉...實在是人手有限....店長有說此缸要參加ada比賽,預祝佳績囉!~

店長說要撤缸想改新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金華店魚中魚看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