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禮拜日早上要種植2呎缸了,水草都準備好了,所有的所有都準備好了。還麻煩馬克先借我過濾桶...

沒時間了...〈應該是藉口〉

昨晚設了一個一呎缸,嘗試研究看看馬克給的肥料,設到半夜一點多,預計今天設兩呎缸....

我錯了,今天要收假的我根本沒有心情和體力在去種水草,我有我的堅持,我希望做到最好....

突如其來的設缸,應該會導致我在軍中每天都不安阿...不如下禮拜六放假..好好的把缸子設完...至少如果出問題..

禮拜日還有一個緩衝期...

我下禮拜六如果沒有po文章的話.....我就....該打屁股了...拖的真的有點久了..

不過我都準備好了....就差那麼一點''其模子''....抱歉~小陳,又要讓你失望了~...

希望下禮拜,我能把進度趕完...

春節會放很多天假,3呎缸翻缸!盡請期待!.......這是一定會翻的啦!也是木頭景.......不過應該蠻帥的!全新風格喔!

謝謝馬克的支援!!!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採石團,別忘記約我嘿!哈哈哈*

~許大哥抱歉拉~禮拜五真的太晚回家了...沒辦法和你們聚會~

下禮拜見,預計下禮拜日早上新增文章...一定不會在黃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