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2.JPG

第3天!期待的第3天!我們將要前往amano的住宅!我將要看看只能從網路上看到的4公尺大魚缸的真實面貌啦!

DSC_0003.JPG 

一早的拍賣會,須從前一晚宴會時投下你要下標的物品和金額,然後再由價位最高者進行猜拳獲得!~一開始不知道

玩法,讓我沒辦法下標!沒關係,下次去就記得了!很恭喜andy下標到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拼圖!~其實我想下標的物

品是......右手邊的木頭啦!看了好喜歡...不過寄送回去說真的還挺麻煩的..只好作罷啦!..沒關係,下次有機會!@!@!

殘念!........

DSC_0009.JPG

拍賣會結束後,我們需要等巴士來在我們前往amano的住宅,很期待阿!先去逛衣些飾品店,拍這張照片的我是想

說為什麼日本會有這種特別的面具?是因為實際看過還是憑空想像呢?傻傻分不清楚...?

DSC_0021.JPG

巴士來啦!社長和社長夫人,他們真的很辛苦,世界到處跑....難怪會有那麼讚的雜誌!aquapets雙月刊!非常推薦!

DSC_0022.JPG 

下了巴士,需要步行約5分鐘,一路上看到日本傳統住宅,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維護家裡的庭院造景,不向我們台灣,

都沒有在維護的,他們的街道也很乾淨,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指標!

DSC_0025.JPG

住宅前都有種蔬菜水果,連我覺得有點恐怖的茄子~感覺都變成很甜的蔬果!....

DSC_0033.JPG 

amano家到了....是怎樣!..他們家是叢林喔!..門都被樹擋住了,裡面更不用說了。每個住家都是傳統日式造景,只

有他家是被樹給包住的!!哈哈阿!

DSC_0061.JPG

一進門,真的很特別,面具超帥,不知道amano平常會不會把面具拿下來帶,然後變成水草超人!哈哈哈哈..!! 

DSC_0035.JPG 

很喜歡日式的這種牆壁,以及單調但色彩卻很飽和的這種設計,未來有個家,我希望我家能偏向這種風格,日本人

真的是太厲害啦!從木板的顏色,也能表現出輕重的感覺!但我相信台灣也有那麼出色的設計師!

DSC_0036.JPG

哇哇哇哇哇哇阿挖阿哇哇....瓜瓜瓜..先來哇個幾聲..殺很大''超正''水質很棒!水草狀況100%的生長狀況!噸位很嚇人

的超級無敵大型水草缸!想必一定花費了不少的心思,真的看了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不多說了!賞圖先! 

DSC_0037.JPG 

根莖葉都很健康!很難想像如何保持和維護一個那麼大型的魚缸,上面的hqi更是多到看了讓我會呆掉!

DSC_0041.JPG 

細葉鐵皇冠!真的是太完美的草況了,這在台灣一定是個超貴的!希望我的細業鐵能夠保持的如此完美就好了!

DSC_0045.JPG

上面的水草和水質還有水流,都可以看的出過濾系統是如此強大,更不得不佩服當初在設計這個魚缸時的用心程度

以及各種想法!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佩服佩服! 

DSC_0049.JPG 

在後面的有莖水草,也看不出有任何脫褲子的景象,只能說他把陰性水草和陽姓水草配合的太好了,看到後端的水

草努力的行光合作用,前端的陰性水草者是表現出不同的風采。

DSC_0048.JPG

過濾系統和co2設備,過濾系統則是底部過濾,在水槽的正下方,以及所的配管等都有埋設起來,感覺的出他們對

於配管也有相當的龜毛,且做到如何簡單有效的規劃管線問題! 

CSC_0428.JPG

amano住宅的庭院,我和黃先生拍照,這張色溫怪怪的,難怪有人說,相機是自己養的,哈哈阿* 

DSC_0058.JPG

最後要走時,不免與天野尚拍個照,他真的很壯,應該說是很厚!哈哈哈阿!走遍全世界的人,一直都是我嚮往成為

的人物。 

第3天的上午,就那麼多驚奇!,那下午一定就更不可思議啦!..下午我們將前往ada水槽美術館參觀!那裡更是讓我大

開眼界的地方。

另外,很多朋友一直在詢問如何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如果真的對水草有興趣的朋友!每年大概7月或8月或者更早的時

候,可以上蝦米攏共論壇,公告的地方都會有寫如何報名與參與活動,每年的團費不同,依去日本的天數來決定。所

以也希望往後幾年,每個熱愛水草的人能踴躍參加這個一年一度水草的盛會,和全世界的人做交流,相信你會對於水

草的感官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