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莎草被我剪成圓形的了~所以應該說尚未成景喔~拍了很多張,沒有外閃,只有燈具的

光真的很難去把魚拍好,拍了50~60張終於找到最喜歡的ㄧ張。

這張的缺點也蠻多的,魚太大隻還有右後方因為裝潢的關係,有一塊咖啡色的角落,矮珍珠

長的也不是說很理想﹝沒有趴底﹞,希望以後能改進,繼續加油,如果把魚全部都換成小隻的綠

蓮燈ㄧ定很壯觀,放個百來隻~哈哈哈哈阿*重點沒錢

臭小子,知道我來拍照還給我參ㄧ腳,ㄧ付屌屌的表情~哈哈哈*

會用這個魚缸,完全都要感謝這個臭小孩,吵著她媽媽要用魚缸,好死不死就認識了我,

哈哈哈,感謝他給我嘗試這個機會,10月底前會改成木頭造景,ada風格!能做出來就好了~

我種水草很爛,我只會構圖~.....哀...來去找許大哥修水草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