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夏天有多熱,ㄧ眼就可以看出來,連葉子少的椰子樹都擲得你去躲。

雲很漂亮,海和天空都很難,很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有這樣的美景但不熱就好了~

鵝鑾鼻地標..很像每個來到這裡必拍的點~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意境是,這樣爬上爬下的,有一天字很全部被磨掉~

而這張照片了~我想說~我看到那棵樹我想到了國泰人壽~*

的確~這個燈塔的確比鼻頭角的燈塔漂亮多了~難怪每個人都到這裡來~不去鼻頭角~

它應該是熱死的喔~

這棵樹也快熱死了~

風景很漂亮~很不想走~但ㄧ定要走......陽光、沙灘、比基尼....掰掰

回程的陸上,胖子還故意說要讓我拍情境照~笑死我了..

回到家1300公里~

雖然說有點累~但ㄧ切都是值得地~探探路線~

下次如果有機會環島季的約我ㄚ~

油錢不到一千元~住宿2050元﹝感謝迪勤勉費贊助一晚﹞吃飯ㄧ千元~

省吧吧~

但是5天的確太趕了~

好累好累~

去玩澎湖又環島..的確快把我給累死啦~~~~~~....

聽說下個月要上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