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薯寮,中途本來要去遠雄海洋公園的..時間是因為睡過頭了~哈哈阿*

趕路趕路~天氣很好,好到熱到xx!!

看到這個,我突然想到如果相機掉下去的話,我有幾秒鐘可以後悔

綿綿海岸線..今天好累..一直狂騎車,又因為是南下,所以其的是內側車道,車子又多,更無法

到對向車道拍照,不過以後知道了~以後環島都從墾丁開始玩~

三仙台更是熱到不用說了..看到洋傘..和影子..就知道是1點多2點的事..有多熱..鵝卵石..很像烤番

薯的石頭~

水往上流很像越來越小了~知道他的原理的人,就會覺得在旁邊提字的人很有趣吧~很詩情畫意..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這個景點..我才能想說停下來借個廁所~

菊花很像都不怕熱~到處都有菊花耶~

墾丁大街...好多人好多人...雖然我是個HIGH咖...但是看到那麼多人...往往覺得自己很渺小,看

來我還是部適合呆在這種世界~

這隻貓的右邊嘴巴,很像有受傷過~所以就拍他左邊吧~其實貓是種很好練拍的動物~

比起打鳥簡單多了~

勾追尬~可惜我比較愛狗~

晚上要去拍星軌~結果越亮太亮~雲層太厚,所以才改拍月亮就好了~

真是的,總覺得整天都在趕車~

另外,台26號線斷掉~害我還掉頭..損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趕快到墾丁大街的人~會看到岔路~請騎199號甲~

如果想到四重溪的人~可以直接其往恆春墾丁~

路上都沒有路燈很危險~小光球也霧霧的~

所以請開遠燈,遇到有對向來車的人,請開近燈,以免造成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