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金箱!花了我不是少時間去找的!收到了來自網拍購買的吊燈鋼索!

讚啦!不大不小..本來要在Y.G.S買的..結果看他的圖表說明很像來的太大了!~所以又另外尋找了~找到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記的要再去五金行購買螺絲~跟洞可以吻合就行了~

再請事先請維修大哥幫忙我鑽孔~切記不能太大螺絲剛好過去能卡住就行~

將螺絲鎖起來啦~記的螺帽要是在裡面層~

此燈具為魚中魚代理的水族大師燈具~24WX4~簡單來說!~我覺得他反射板並沒有舒牌來的優秀!

但是基於我很喜歡的外型..才買的~畢竟反射板也是可以改的!~

蓋上去後~將四周的螺絲鎖緊..就大功告成啦!

再將本來的鋼線置入鋼索中~

有點像ADA的吧!~身為學生的我只能這麼做!=''=...畢竟ADA對我的經濟壓力來說大了點..

P.S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但是切忌每斬燈具裡頭的安定器位置..不要很開心的挖了兩個洞..結果卻要破壞到安定器上那可就不好啦!~先確定好安定器位置再來決定挖孔的位置~~還有!別忘了要有一個可以在天花板挖洞卻又不會被罵的地方=='''

有其他問題可以在問與答裡面發問~我會很誠心的跟你說明~

如果是來嘴砲的..也歡迎你來多多指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78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